top of page

#北投故事

​說

生活提案

2018冬令營【小小溫泉探險家】


------引言------

多啦A夢會在放假時,帶大雄、靜香、小夫、胖虎到處去探險,留下許多冒險故事,像多啦A夢宇宙大冒險,多啦A夢火山歷險記,多啦A夢海底總動員。 2018年寒假,北投說書人將像多啦A夢一樣,扮演說書人A夢的角色,帶領大家在北投大冒險,探索北投的大自然魔境:女巫的傳說、會冒煙的地獄谷、鬼湖、熱呼呼又臭哄哄的溪水、不會爆發的火山、會冒煙的水溝蓋、頭頂黑黑跟流浪狗一樣多的大笨鳥......

會冒煙的地獄谷Σ( ̄□ ̄),小小溫泉探險家將面臨什麼樣的考驗呢?

會冒煙的水溝蓋(⊙ˍ⊙)

北投的魔境神獸:頭頂黑黑跟流浪狗一樣多的大笨鳥( ̄3 ̄)a

------活動內容------

【說書人屁屁體操】「說書,說說書,『ㄘㄨㄚˋㄘㄨㄚˋㄘㄨㄚˋ』,『ㄘㄨㄚˋㄘㄨㄚˋㄘㄨㄚˋ』,你要加什麼料?」 【女巫百寶箱】北投有女巫的傳說,女巫的百寶箱和A夢的百寶袋有什麼不一樣呢? 【小水滴的旅行】讓小朋友扮演小水滴,經過蒸發、凝固、凝結、液態等過程,戴竹蜻蜓在太陽、冰山、白雲、河流、海洋等空間旅行。 【火山DIY】用黏土捏火山,進行一場模擬火山爆發的科學實驗。 【北投溪淨溪】教育孩子愛惜自然環境,培養環保意識。 【繪製溫泉旅館】畫一間屬於你的溫泉旅館。 【污水管理】A夢最怕老鼠了,管制好你的旅館排出的廢水,A夢才不會被老鼠嚇跑哦!

------活動照片------

【小水滴的旅行】說書人A夢對小小溫泉探險家們說明小水滴是怎麼旅行的

【小水滴的旅行】上山下海完成小水滴的旅行了,八千里路雲和月啊!

咦!大家怎麼都苦瓜臉呢!

【小水滴的旅行】小小溫泉探險家們畫的水循環圖

【火山DIY】說書人A夢傳授小小溫泉探險家製作火山的魔法

【火山DIY】小小溫泉探險家施法中:火山啊火山,你會不會噴火呢?

【火山DIY】哇,火山爆發了!

【北投溪淨溪】我是環保小尖兵

【北投溪淨溪】哥倆好,一對寶,咱們聯手去捉垃圾魔神

【北投溪淨溪】小小溫泉探險家們圍捕垃圾魔神

【北投溪淨溪】一丁點垃圾魔神的屑屑都逃不過小小溫泉探險家的法眼

【北投溪淨溪】小小溫泉探險家已經抓到垃圾魔神,小鳥小魚,你們可以回家了啊!

【如果我有一間溫泉旅館】哥倆好的溫泉旅館還有吊橋連接啊!

【如果我有一間溫泉旅館】小小女探險家的森林溫泉民宿

【如果我有一間溫泉旅館】大家的溫泉旅館都好fashion喔!

小小溫泉探險家 SUPER!

------活動資訊------

●活動時間:2018/02/06-02/07(二三)09:00-17:00 ●活動地點:北投公民會館(臺北市北投區中山路5-7號)、北投兒童樂園 ●活動費用:2500元/人(包含講師費、教材費、場地費及活動保險等) ●招收對象:小三至小六學生 ●招收人數:一梯30人 ●報名簡章:https://goo.gl/8dmufZ ●報名流程:填寫完線上報名表後,工作人員會於三天內寄發是否錄取通知與匯款資訊,再行匯款。 ●報名表單:https://goo.gl/forms/7v53WYLkHHrjuZ4l1

​編輯推薦

bottom of page